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华商商学院联合曲江妇产医院举办“生·像”首期影像课“宝贝,看你多美”吸引市民现场报名

“我要和先生一起来!”

华商报讯(记者 穆同 实习记者 吴洁)“看!我娃。”“好可爱啊,你咋拍的?”自己给孩子拍了个大片是否挺满足?看到人家拍的孩子特别美,是不是有点小羡慕?

读者张女士打电话咨询报名时说,她手机里拍了一千多张孩子的照片,但总感觉没有几张是特别满意的。

拍片是个技术活儿。每个孩子都自带天赋神韵,作为孩子首席摄影师的你,有没有小压力?爱你所爱、想你所想,掌握一些原理、一些技巧,跟随我们一天学习与交流,让你给孩子拍出“大片”。

自11月27日刊发华商商学院联合曲江妇产医院举办“生·像”首期影像课程消息后,读者踊跃报名或电话咨询。白女士还专门到报社,为她和自家先生报了名,她说被授课所吸引,觉得课程设置也很好。截至昨日18时,一小半儿名额已报完,打算报名的要行动迅速了。

作为本次活动合作方,西安曲江妇产医院导入国际化妇产医疗新理念、新模式,是陕西首家JCI认证高端妇产医院,为此次课程提供温馨的授课环境与实拍设置。

■授课老师:

李杰,华商报明星记者,首席摄影记者,中国新闻摄影界一流高手。

王智,在华商报工作已经18年,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作品多次获得中省摄影大赛奖项。

■授课时间:12月9日9:30-15:30(含午简餐)

■授课地址:曲江妇产医院4楼大会议室

■报名费用:每人20元(课程价值100元,西安曲江妇产医院为每人承担80元)

■报名方式:

1. 扫描右方的二维码,登录“华商生活馆”报名缴费。

2. 现场报名:曲江新区雁翔路3001号华商传媒集团,华商报社华商商学院。

■咨询电话:62501745(上班时间)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