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曝光台

树坑填满水泥 让树咋活?

近日,新浪微博网友“蓝调海之恋H”向华商报反映称,宝鸡市大庆路改造工程施工过程中,将树坑都填满了水泥,这样一来,树木还能活吗?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去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现象,请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QQ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