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公告

由西安市商务局主办的“西安老字号”、“西安名吃”评选活动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启动。根据《西安市商务局关于在全市开展“西安老字号”和“西安名吃”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区县、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及相关行业协会推荐和初审,由西安老字号专家委员会、西安名吃专家委员会评复审,网上公示,并经西安市商务局研究,最终确定42个“西安老字号”企业和51个“西安名吃”,现予以公告。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