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有结果

西航花园停水停暖 业主很急 电路突发故障 已恢复

1月1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港务区西航花园从凌晨开始停水停暖,物业也说不清原因,居民很着急。

1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19日收到回函:1月14日晚8时26分,西航花园小区电路突发故障,导致小区停水停暖。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交通住建局立即组织排查。经查,西航花园小区10kv架空电路叠点烧断,导致线路缺坝,无法正常供电。

经多方抢修,现该小区已全部恢复供电。因突发停电导致小区水阀损坏,同时西航花园B区50号楼楼前阀开关出现异常漏水,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交通住建局已现场督促小区物业组织人员更换维修,现供水及供暖均已恢复正常。

延安一垃圾填埋场污染大 垃圾清运消毒已完成

1月1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延安市李渠镇水眼沟村有一处垃圾填埋场,黑污水积累成坝、垃圾如山,污染严重。

1月1日华商报向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月14日收到回函:2009年,李渠镇为解决垃圾清理问题,在该镇水眼沟村老沟梁修建了一座垃圾填埋场。2017年,该镇朱家沟沟口垃圾压缩站建成后,立即封闭了水眼沟垃圾填埋场,但由于垃圾场坝体排水不畅,导致雨水汇聚变成污水。

对此,宝塔区已责成该镇进行整改并提出8项整改措施。

目前,该处垃圾清运消毒已完成,污水清运已接近尾声。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