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我有酒,我还有故事”

酒藏回忆,喝的是酒,留下的是情谊。如今这份珍藏不但能传为佳话,还能几番增值,岂不美事一桩?自国花瓷西凤酒十年老酒回购活动正式上线以来,受到行业专家、民间藏家、消费者等各方面关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本次十年老酒回购活动庆典仪式也将在6月9日(周日)与大家见面,白酒文化、品鉴知识、收藏故事……届时可以一次醇享个够。

美酒见证十年朝夕相伴

初心回购感恩一路相随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这句话在国花瓷西凤酒十年老酒回购活动面前显得格外质朴动人,参与本次活动的藏家就此讲述了他们的“老酒故事”。

在韩城从事酒水行业近20年的王先生,还清晰地记得这批酒产自于2009年12月份,“当时的价格是近400元/瓶,一上市就卖得很好,所以我珍藏了两瓶30年的帝王至尊,没想到十年后等来了价格翻了几番的惊喜回购活动。”

榆林天一酒行的罗宁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年宴会用酒时剩了两瓶30年帝王至尊,他就放在了办公室,搬迁了两次,酒一直都在,这一放就放了近十年,可以说这酒“亲眼见证”了他十年创业的风风雨雨。国花瓷团队上门回购后,看着办公室里空出的那两瓶酒的摆放位置,他还真有点不习惯。

在榆林开超市的张先生在当年买下了一瓶30年帝王至尊,他说这款酒一上市自己就关注到了,无论是包装还是品质都很合心意,于是就收藏了一瓶。这次十年老酒回购活动他会积极响应和支持的。

国花瓷精神再起航

十年传承问鼎陕酒新高峰

中国白酒传承数千年,特有的文化影响着中国社会生活、文学、艺术等众多领域。白酒收藏所具备的深厚文化底蕴,使得交易前景十分广阔。随着国家大力推进文化产业的进程,作为传统文化领域的中国名酒收藏文化必将在时代的发展中绽放夺目光彩。

6月9日,国花瓷西凤酒“珍藏十年酒醇情浓”老酒收藏价值论坛与十年老酒回购庆典活动将在西安举办。活动当天,国家级酿酒大师、陕西省酒业协会会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智勇,西安国花瓷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士淮,老酒圈副会长、陕西分会会长刘杰等酒界大咖将组成“老酒价值收藏圆桌派”,为你讲述酒文化、生活品位与收藏价值的生动一课。随后,藏家代表会带着老酒与故事上台,现场完成核验并回购。并于现场进行爱心义卖,助力尘肺病家庭儿童助学金。

可以说,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回馈消费者,更展现了国花瓷西凤酒企业未来新十年快速发展的决心,将通过企业内部“国花瓷精神”再次起航和积极市场作为的引导,从而建立国花瓷西凤酒在陕酒竞争中的突出优势。 华商报记者 牛鸣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