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核桃大的冰雹下50分钟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6月2日下午5时许,留坝县遭遇冰雹袭击,特别是江口镇范围内,核桃大小的冰雹如撒豆子般从天而降,树叶花草受损,玉米、土豆等农作物受到破坏,特别是养蜂业受受损较为严重。目前尚没有接到人员受伤害报告。

据统计,江口镇江西营等14个村陆续遭受冰雹及暴雨袭击,持续近50分钟,冰雹直径最大可达3~4厘米。

目前,江口镇14个村玉米、油菜、土豆、林果不同程度受灾,局部出现农作物绝收,部分农房屋顶瓦片被砸裂,其中范条峪、小川子、桑园坝、田坝、铁矿、元树6个村受灾严重。具体灾情正在统计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