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大风刮落遮雨棚 多辆豪车被砸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实习生 张晗)6月2日,受大风天气影响,延安一小区楼顶的遮雨棚突然坠落砸到楼下5辆车,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相关部门已到场处理,有关赔偿事宜正在协商处理中。

大风刮落楼顶遮雨棚

楼下多辆豪车被砸

6月2日下午,延安城区遭遇短暂大风天气。下午5时许,家住宝塔区双拥大道电信东区的闫先生向华商报热线反映,小区住户在楼顶私自搭建的遮雨棚被大风吹落,致使停在楼下的5辆车被砸,自己的丰田霸道车被砸得不成样子。

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停在6号楼下的宝马、现代和长安品牌3辆车受损较轻,而保时捷卡宴和丰田霸道两辆车被直接砸中,情况较为严重,尤其是闫先生的丰田霸道车前挡风玻璃和引擎盖均被砸变形。

“就听见‘轰隆’一声,遮雨棚就砸中了楼下的几辆车。”住户李女士告诉记者。

遮雨棚为住户私自加盖

物业称将协调处理

“我准备给车上装东西,风太大了就回楼道躲去了。”闫先生说,“突然听见一阵响声,出来一看车就被砸得不成样子了。”他随即联系物业和保险公司。

小区多名住户称,楼顶的遮雨棚为2013年强降雨后业主自行加盖的。“因为强降雨造成漏雨,联系物业后迟迟不处理,部分业主只好自己加盖了遮雨棚。”目前,6号楼的楼顶仍有一块遮雨棚悬挂在空中。

负责受损宝马车理赔的保险公司张姓工作人员表示,这种个人搭的建筑物砸坏车辆的事故,取证后要向领导汇报,怎么赔还不太清楚。

“我们现在主要是考虑怎么把斜挂在上边的遮雨棚弄下来,万一再砸到路过的行人就麻烦了。”该小区物业人员张先生表示,物业将和涉事住户及车主沟通处理受损车辆赔偿事宜。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