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珍藏十年 酒醇情浓

国花瓷西凤酒十年老酒回购活动进入倒计时

4月28日,国花瓷西凤酒老酒回购活动正式上线,面向社会高价回购2009版国花瓷西凤酒12年国色天香和30年帝王至尊两款产品,回收价格分别是520元和1080元,是当年市场定价的数倍。据了解,本次老酒回购活动即将进入倒计时,回购活动的盛大仪式将于6月9日在西安举行,也希望更多国花瓷老酒的藏家能够参与活动,在现场鉴宝,了解国花瓷老酒的收藏价值。

十年凝香国花瓷 值得收藏

2009年,国花瓷西凤酒问世,由酿酒大师贾智勇打造,其产品曾荣获白酒酒体设计奖,酒体口感醇厚绵柔,入口爽净,香气秀雅。瓶身上手绘的国花牡丹是由著名工艺美术大师绘制,酒瓶采用陕西非遗耀州瓷瓶,胎质细腻,曾作为贡品盛极一时,是绝佳的酒器。酒体在耀州瓷瓶中经历二次老熟,打磨掉新酒的锐气,各种芳香类物质也会在时间的酝酿中产生各种特殊的香气,所以上年份的国花瓷老酒品鉴价值会越来越高,市场行情一路看涨也是情理之中。

溢价回购 开创“新黄金十年”

本次回购活动是在国花瓷西凤酒十周年品牌盛典上宣布的,国花瓷董事长孙士淮在会上透露,在下一个十年到来之际,国花瓷团队将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为国花瓷更高维度的品牌构建之路不断努力。“接下来怎么做,我们的思路已经清晰,订好十年目标,做好三年规划。”这也意味着,溢价回购老酒是国花瓷新黄金十年的重要一步。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回馈消费者的体现,更重要的是显示了企业未来新十年快速发展的决心,将通过企业内部“国花瓷精神”再次起航和积极市场作为的引导,从而建立国花瓷西凤酒在陕酒竞争中的突出优势。

回购方式:

1)拨打国花瓷西凤酒客服电话400-003-9990,登记报名信息;

2)在“国花瓷西凤酒”公众号菜单栏点击“老酒回购”,填写活动报名表;报名成功后,将有国花瓷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并前往当地市、区(县)指定门店,现场核验并回购产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