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被水扰乱的生活

田王新村部分村民停水三天

“村里都停水三天了,生活特别不方便。”5月30日,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办田王新村村民杨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很多村民家都停水了,“一停水就是三天,现在也不知道啥时能来水。”

5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杨先生家水龙头打开后没有一滴水。“这几天我都是走出村子,到马路对面的洗车行接点水做饭用,洗澡用太阳能,这几天天气越来越热,没水洗不成澡。”杨先生指着马路对面的洗车行,“我认识洗车行的人,可以蹭几天水,但天天蹭也不是个事。”

杨先生的邻居陈女士家,华商报记者一进门就闻到了粽子的味道,“我家这几天正在做粽子,打算端午节卖,谁知道停水了,做粽子用水量很大,我就找了村里一家有水的,拿着桶去她家提水,一天数不清要跑多少趟,至少要跑20趟。”陈女士说,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导致停水。

记者来到田王村村委会,没人。村支书王昌利在电话里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正在街办开会,“今天(5月30日)早上接到反映,村里的水管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比较细,时间久远,部分水管甚至遭到破坏,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

5月30日下午5时10分,杨先生来电:“水已经来了,但水流很小,水压不够。”

华商报记者又致电村支书王昌利,他说:“下午已安排专人去村里调查,解决这件事,初步了解,是附近有自来水管道施工,挖坏了管道,再加上管道年代太久,细,老化、被破坏等原因,就导致部分村民家停水,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件事。”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陈团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