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省慈善协会累计募集抗疫款物超9500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记者从省慈善协会3月9日召开的阶段工作总结会议上了解到,自2月24日到3月9日,省慈善协会“抗疫”新增募集款物1300余万元,累计募集抗疫款物达到9572万元。

2月24日以来,省慈善协会陆续开展了省上6家定点、重点医院主场捐赠活动,为一线医疗机构捐赠款物1000余万元;联合十二个市区实施抗疫款物捐赠发放活动,向西安等十二个市区捐送款物2800余万元;驰援湖北、武汉四批抗疫物资累计1510万元;向1179名赴鄂逆行者累计发放关爱金1473万元;志愿者募捐抗疫善款126万元。省慈善协会领导分别深入地市开展联合捐送活动,慈善抗疫工作得到了各市区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6+12主场活动及时在省市各主流媒体刊发,促进了慈善募集工作。广大志愿者结合各自实际主动开展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协会各个方面密切配合,服务认真详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慈善影响力不断提升。

省慈善协会会长吴前进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做好募集工作以及跟进和善后工作,要广泛宣传捐赠者慈行善举,围绕关爱逆行者项目、驰援湖北武汉项目等协会重点工作和西部证券、李书福基金会、陕国投、澳优奶粉等有关项目广泛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慈善协会是一个整体,分工不分家,以规范的工作流程提升慈善组织公信力,以优秀的工作成绩彰显慈善人的大爱情怀,以“抗疫大考”的满意答卷向党和人民汇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