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建筑垃圾堵路数日 已清理

来往通行的道路不止一次被偷倒的建筑垃圾掩埋,这让附近许多居民和商户感到气愤。

3月8日,西安市民高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广运潭大道通往华圣果业等物流园的道路近日被倾倒的大量建筑垃圾掩埋,“现场倾倒了约十车的建筑垃圾,导致道路沿途众多物流公司、商户的车辆无法正常进出。”

高先生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堆积在道路中的建筑垃圾完全堵住正常出行的道路,长达约100米,车辆无法正常驶入,纷纷停在路口,来往行人也不得不从垃圾堆上方小心翼翼地通过。

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大量建筑垃圾仍堆积在道路上,垃圾堆中开辟出一条窄路,来往车辆行人从此通过,堆放在道路两侧的建筑垃圾表面覆盖着一层绿色防尘网。附近一商户称,建筑垃圾是2月28日凌晨偷倒的,很多商户运送货物成难题,不得不自行先用铲车把路打通,“这条路去年10月就曾被偷倒过大量建筑垃圾,这种不法行为十分猖狂。”

随后,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湿地园办及城管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2月28日凌晨3时许,我们执法队员巡查至该道路时,发现9辆载货车正在此偷倒建筑垃圾,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对违法车辆进行暂扣,期间对方对执法工作进行了阻拦,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处理。”浐灞生态区城管局六大队队员张志航说,会尽快对垃圾进行清除。

3月9日上午,记者通过当事人发来的照片及反映情况了解到,现场建筑垃圾目前已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