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中欧班列(西安-波兹南)光电产品专列西安首发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1月21日,西安至波兹南首列中欧班列长安号从西安港——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始发。班列满载液晶显示器等光电产品,全程运距8768公里,预计全程时效12天。

该专列装载的光电产品均来自大型高科技跨国企业冠捷科技集团,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最终抵达波兰波兹南。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若鹏介绍,西安至波兹南线路是在西安——波兰马拉舍维奇线路基础上,向波兰西部进行延伸。

波兹南位于波兰中西部,是波兰最大的工业、交通、文教和科研中心。这里同样是波兰的铁路干线会集点、公路枢纽、大河港,空运十分发达。

“专列目的地波兰波兹南,更加接近冠捷集团在波兰戈茹夫的配装工厂。”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厂区物流管理经理钟威介绍,液晶显示器半成品在波兰戈茹夫组装贴标后将销往欧洲,可极大地节约企业物流和时间成本,增强了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竞争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