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灞桥区表彰城市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1月20日,灞桥区召开2019年度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对环卫、市政、园林、执法等一线岗位上涌现出的热爱本职工作、献身城管事业的69个先进集体,3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分别授予他们2019年度“最美城市美容师”“最美城市秩序守护者”“最美城市园丁”“最美城市管理人”“最美党建先锋”称号。

据介绍,2019年,灞桥区城管局紧扣建设“最美城区”目标,持续优化“路长制”“所长制”“明察暗访”制度,开展“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活动。提前完成公厕建设市考指标,新建10座,提升改造22座。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初步建成可回收物分拣中心,全区公共机构、学校、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覆盖率达100%,分类覆盖率达80%。推进15分钟便民休闲圈建设,新建绿化面积23.4万平方米,提升面积1.04万平方米。打造执法示范街,抓好门头牌匾、占道经营、人行道违停、夜市摊点管控“四统一”。以铁腕治霾为抓手,严格道路保洁作业标准、餐饮油烟治理、工地扬尘及渣土清运、露天焚烧污染管控。建立纺西街城市驿站“微阵地”模式。推进智慧城管信息平台建设,探索建立专职信息采集员队伍,建立区街联动、舆情推送和现场办理机制,提高管理质量和效率。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