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身边正能量

女子晕倒路边 热心的哥送医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热心的哥段路路将晕倒女子送到西京医院后,又帮忙挂号,等女子精神逐渐恢复、朋友也赶到后,他才放心离开。

西安市临潼区的段路路是西安一名出租车司机,车号陕AT1510。1月10日上午9时许,他开车经过西安市伞塔路时,被一男子拦住,说一旁的巷道里有人晕倒,急需送到医院。

“我开车过去把晕倒的女子拉上车后,送到了西京医院。”段师傅说,女子身边还陪着一位60多岁的老人,担心老人年纪大不会挂号耽误治疗,他便将车停在医院,帮着挂号看病。

女子精神逐渐恢复,朋友也赶到后,段师傅这才放心离开,也没收车费。

1月11日下午,记者在当时车载监控视频中看到,身穿白衣的女子被好心人扶上车后便躺靠在陪同的老人身上,精神萎靡。

段师傅说,自己开了6年出租车,这种事也是第一次遇上,“从伞塔路到西京医院也就是个起步价,当时我也比较着急,想着只要人没事就好,车费都是其次。”

1月11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正在家中休养身体的赵女士,她说,当时送孩子到学校领通知书,可能早上吃的东西有些过敏,回家的路上身体没了力气,眼前一黑就倒在了地上。

赵女士对段师傅以及当时帮助她的好心人都十分感激,“当时有很多好心人帮忙,我晕倒在一个巷道里,车不好进来,就有好心人到外边叫来出租车,段师傅把我们拉到医院里,还帮忙挂号,我说给车费段师傅也不要,真的是非常感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