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 拉横幅摆花圈喷油漆

彬州恶势力团伙获刑

近日,彬州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郝某某等人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恶势力犯罪案件在彬州市法院公开宣判。

2016年4月至2017年12月,被告人郝某某纠集樊某某、李某某、刘某某、梅某某等人,以暴力、威胁及跟踪贴靠、拉挂横幅、摆放花圈、喷涂油漆等“软暴力”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以郝某某为首的恶势力,在当地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恶势力犯罪纠集者郝某某,犯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非法拘禁罪,数罪并罚后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处罚金2万元;4名犯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的恶势力成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至二年不等;对同案审理的其他3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一年三个月至一年有期徒刑。 华商报记者 宁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