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有结果

701路兴善寺东街站咋划了停车位 属新设站牌 将尽快除线

12月13日华商报读者来电:701路公交兴善寺东街路北公交站,站牌下的道路上施划了停车位,在此停放的车辆挡住公交车,无法进站上下客。

12月1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

12月19日收到回函:经查,西安福祥客运有限公司今年在兴善寺东街西段路北新设置了一块701路公交站牌,此处原先已设置有市政停车位。针对这一问题,交警雁塔大队将尽快安排施工人员对此处公交站牌周边市政停车位进行除线,确保新增公交站点的公交车辆正常进站。

咸阳西里路洒水后道路结冰存隐患 明确低于2℃严禁洒水

12月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咸阳高速路往西的西里路,经常有洒水车洒水,气温降低地面结冰很危险。

12月5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2月19日收到回函:经核实,前期确实存在道路洒水作业不规范的问题。为此,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印发了《关于规范和加强2019-2020年秋冬季道路冲洗洒水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道路冲洗洒水作业时间以及温度低于2℃以下严禁洒水的工作标准,并要求相关单位遵照执行。下一步,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核查,督促各作业单位严格按照标准和规范执行。

宝鸡一“破石场”露天堆料扬尘大 按整改方案全面整改

12月6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宝鸡市嘉陵江源头景区内,有个破石场还在作业,露天堆放废料,产生大量粉尘。

12月6日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2月19日收到回函:经调查,市民反映的破石场是宝坪高速LJ-11标段项目部配套建设废渣综合利用项目,由陕西宝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所用原料为宝坪高速LJ-11标段隧道开采的洞渣经破碎加工后的石料产品,用于宝坪高速LJ-11标段工程建设。此次接到市民投诉后,凤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12月13日对该项目进行检查,该项目未生产。

经了解,11月24日早晨因积雪较厚大棚发生垮塌,生产线配套的除尘器也一并垮塌,凤县生态环境分局已要求企业在维修过程中全面落实环评的相关措施和要求,按照要求安装除尘设施,在污染防治设施未全面落实,未通过监测合格前不得进行生产。同时,对场内堆存的石料进行清理,暂时无法清理的,要用加厚防尘网进行覆盖,同时加大场区道路清扫频次,全面做好场区扬尘防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