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第六季“岁末巅峰惠”昨落幕 销售额突破8000万

昨日,由华商报联合西安国美、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人人乐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六季岁末巅峰惠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同往届一样,今年岁末巅峰惠依旧人气爆棚,约10万人次涌入曲江会展中心,今年交易额总计突破8000万。

由于引入了大明宫和人人乐,第六季岁末巅峰惠不仅实现了消费品类的扩容,更是实现了消费品质和IP的升级,西安市民每到岁末都会选择在岁末巅峰惠上进行年终采购,同时,也为参与商家打造了一条“商业护城河”。

品质高 价格低

成商家消费者双赢典范

昨天下午,第六季岁末巅峰惠完美落幕。

从2014年开始,“岁末巅峰惠”从最初的3万人参与到今年的10万人,销售额从2000万一路飙升到今年的8000万,“岁末巅峰惠”成为消费者和企业的双赢典范,商家在“岁末巅峰惠”上赢得了口碑和销量,消费者在此获得了实惠和喜悦。

据了解,今年第六季岁末巅峰惠覆盖的品类和型号比上届更多更全面,尤其在体现消费品质升级方面的产品,商家都推出了爆款型号,经过两天的展销,所有爆款型号全部销售一空,体现出了我省消费者的强劲购买力。

对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仍是优惠力度。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良心价格”的家电产品、家居建材产品以及日常生活用品,通过补贴、优惠打折等方式,岁末巅峰惠上的部分产品价格最多要比天猫、京东等平台上便宜近1500元。这也正是消费者选择到岁末巅峰惠采购的直接动力。

经过五届的迭代,第六季岁末巅峰惠在各个细节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和优化,进门礼更实用,抽奖环节更科学,尤其是无购物抽奖让消费者称赞不已。正如国美西北大区、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所言,今年的“岁末巅峰惠”,主办方大力提升了服务的温度,将产品销售做到了极致,全方位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出最大化的价值。

消费潜力依旧广阔

周边及年轻消费群体迸发

第六季岁末巅峰惠还有两个特点值得关注:一个是下沉市场消费力提升,一个是年轻面孔增多。

记者在会场发现,有不少消费者从陕西其他地市赶来,老家是宝鸡太白县的张先生周六和周日都来到了现场,采购了两万多元的家电产品,马女士也是在周六购买了一套厨电设备和一些家具用品给自己家在渭南华州区的父母用,这些下沉市场的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增长很快,随着岁末巅峰惠的深入人心,未来,岁末巅峰惠的消费者范围会更广阔。

本季岁末巅峰惠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面孔。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今年的岁末巅峰惠在产品的结构上更注重与互联网及5G概念的融合,而这些产品也是本届岁末巅峰惠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类。

每年都有增长,每年都有新的变化,岁末巅峰惠的生命力随着消费升级而更加旺盛和充满活力,年年为消费者谋福利。 华商报记者 杨刚/文 赵彬/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