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用了近20年的保温杯丢了老人整夜难眠

民警:不急,我们帮你找!

73岁的西安老人高星全坐公交车时不慎丢失了跟随自己近20年的保温杯,他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一夜未眠。让他高兴的是,公安公交分局民警帮他找到了。

昨日,家住西安曲江新区的高星全,要华商报记者和他一起去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取杯子,“好好表扬一下民警。”

“12月6日早上,9点多,我去参加战友聚会,从曲江坐24路公交车,到了西工大站下车后发现把水杯落在公交车上了。我马上坐了下一辆24路公交车,坐到终点站,但调度室的人说没看到水杯。”高星全说。

高星全说,当天晚上他基本一夜没睡,“这个保温杯跟随我快20年了,保温效果很好,我对它很有感情,舍不得!”

第二天,他到公安公交分局报警,民警汪忠对他说:“不急,我们帮你找!”

12月11日上午,汪忠打来电话,说杯子找到了。

“12月7日,看到老人那么着急,说杯子对他很有意义,我就想一定要想办法找到。”汪忠说,“星期一一上班就调了12月6日上午那一班24路公交车的监控,发现被一名老人带下车了。”

汪忠说,“这名老人办了老年人的免费公交卡,是实名制的,我们通过公交卡查到了老人的信息,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

汪忠说:“那名老人说当时捡到杯子后,也不知道是谁的,就拿回去了,接到公交分局民警电话后,马上就把杯子送到公安长安分局王寺派出所。”

12月11日早上,汪忠专程去王寺派出所取回了杯子。

“没想到你们这么用心,费了这么大的劲终于找到了,感动啊!感谢你们!”高星全对着汪忠说。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赵彬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