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咪咪猫 上高树 下不来 消防救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小猫被挂在5米高的树上下不来,急得主人在树下团团转,还好西咸新区的消防员及时赶到救下小猫。

12月9日17时52分,消防天台八路中队接指挥中心派警称:天台六路有一只小猫被困。4分钟后消防员赶到,看到一只成年灰色短毛猫咪被困在5米多高树杈当中,周围有电线。指挥员立即下令使用机动链锯锯掉多余树枝,并联系供电局确认电线是否存在危险。

18时,多余树枝清理完毕,供电局确认电线并无危险,可以正常展开现场救援。消防员利用6米二节拉梯进行救援,1分钟后猫咪被救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