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探索科技 体验艺术 感受时尚

一起去“火星”探秘SKP-S

火星,正式对地球人类开放了入口,人类移居火星已不再是梦想。而如何将人类的文明和艺术、潮流和时尚带上火星,成为萦绕在人类心中的难题。

笔者一路从西安到北京,只为见证一场从地球到“火星”的奇幻旅程。答案都在这座坐落于北京市长安街侧,距离北京SKP向南不足300米、全新落成的SKP-S里,正式把人类的时尚与潮流带到了火星。

在空间语言和设计灵感上,SKP-S以独特且极具创意的叙述方式,呈现了一段“人类移民至火星的生活遐想”,建构了一座属于艺术和潮流的殿堂,颠覆大众对传统购物的想象。

火星上的艺术馆

漫步于SKP-S,你可能会有些许的恍惚,千百万年的时光在这里被浓缩至一瞬,跨越山海皆可平的艺术在这里交锋。机械羊群被批量复制出来,发出真实的叫声。这可能是你对位于一层艺术实验空间“未来农场”的第一印象。这座由SKP-S X GENTLE MON-STER合作打造的“农场”,是一个不可逆转的未来世界的缩影,也是对过去真实世界最诚挚的沉思和致敬,现实和虚幻的边界在这里慢慢消弭。

与机械羊群彼此呼应的,是打造出超现实空间体验的火星主题。展现了火星之美摆件和植被的一层SKP SELECT美妆区是未来之美最佳诠释。

二层SKP SELECT的“火星博物馆”,集合了女装区、男装区以及时尚配饰区,主题是庆祝人类移居火星100周年的纪念,100年前降落在火星上的第一空飞船齐柏林的模型在这里展示,通过半透明的双色玻璃隧道进入三层的半球形空间,进入飞往火星的太空飞船。

不仅是内部精妙的艺术空间,SKP-S的建筑立面将极具品牌特色的几何语言通过现代技术重塑,精简的玻璃幕墙结合可调节的全彩变色灯光系统,可随节日或环境所需变奏,使SKP-S犹如现代夜明珠。

打破常规的不仅有艺术,还有品牌

SKP-S一层由聚焦机械艺术装置的射灯和黑色的物料饰面所装饰,塑造了神秘、戏剧化但同时又亲密无间的空间氛围,奢华国际品牌LOUISVUITTON、GUCCI、PRADA、CART-IER和BALENCIAGA等均打破常规,用设计感十足的店面展示了第二个性。GUCCI SKP-S概念店以超过450平方米的空间,精心划分出中国区首家概念店的家饰区和美妆区,以及沉浸式视觉体验空间,将传统与现代、工业与浪漫风格相结合,呈献品牌独树一帜的摩登风格和优雅而现代的折中主义美学。

LOUIS VUITTON店内模特是以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秀场的模特为原型,3D打印而成,而为了诠释品牌主旨“旅行的真谛”,店铺所陈列均是与旅行相关的产品,经典与潮流交相辉映,将过去,现在与未来连接。

各大品牌也把限量系列的特别发售,作为对SKP-S开幕的庆贺。以祖母绿为基调的GUCCI SKP-S专享饰花束印花金属水壶是GUCCI的特别献礼;四款MiniBookTote女包也将在位于SKP-S的全球第一家全新DIOR概念店中国线下首发;FENDI则会在不同的时间段带来不同的胶囊系列,带给顾客更多惊喜。

定义生活和不被定义

生活可以不被定义吗?这是年轻人有关未来的追问。SKP-S就提供了这样一个不被定义的全新空间。因为这里只拥抱年轻、拥抱文化、拥抱潮流,就像位于SKP-S二层的SKP RENDEZ-VOUS,你将遇见一切可能,谁说不能在酒吧里开书店,不能在餐厅里做艺术沙龙?不能购物的书店不是一家好餐厅。

从SKP到SKP-S,奇幻旅程才刚刚开始,12月12日,SKP-S将正式对公众试营业,如果你已经对西安SKP爱不释手,那么,SKP-S作为实验性的沉浸式百货商场,真正完成了一场由内而外的一体化塑造,当零售及艺术的灵魂契合,一场现代购物模式的伟大变革近在眼前。

传统购物模式的颠覆,对潮流文化的思考,对创意和艺术的尊重,让这座全新的时尚体验目的地,正在以最富创意的故事讲述方式,为每一个你,开启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宇宙探索之旅。

来吧,一起去“火星”探秘SKP-S。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