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有结果

13路公交多个站点无雨棚 公交公司:将启动候车亭改造项目

11月16日华商报读者来电:13路公交车从田家湾到终点站浐河,有七站都是临时的简易站牌,而且站牌上没有防雨棚和座位,刮风下雨老年人乘车很不方便。

11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11月20日收到回函:以上站点为当初较偏远地区建立的临时公交站点,故候车亭设施没有跟上,现难以适应大西安的建设和发展。

公交公司针对以上情况启动了站牌、候车亭升级改造项目,升级改造后的候车亭拥有智能化、人性化设施,待此项目设施后,将在以上站点建立智能化候车亭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候车服务。

小区凌晨4时许清运垃圾噪音大 将时间调整至早8时

11月12日华商论坛网友反映:阿房路光华小区,1、2、3三栋楼由远东物业管理,自今年年初开始,夏季早上4点多、秋冬6点左右,垃圾车在小区收垃圾,非常吵,严重影响住户休息。

11月14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21日收到回函:经社区与该小区物业沟通,小区物业承诺将垃圾清运作业时间由凌晨4时调整到早上8时,避免对周边居民正常休息造成影响。

电梯五方通话没人接听 停电后住户被困20多分钟责令物业公司限期改正

11月11日读者来电:咸阳市渭城区秦王府小区1号楼3单元电梯存在安全隐患,而且电梯里没有手机信号。11月10日突然停电,住户刘先生被困在电梯里20多分钟没人管。

11月15日华商报向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0日收到回函:该小区共有16幢高层,在用电梯49部。电梯检验有效期分别为2020年6月和2020年8月,电梯使用登记证已注册办理,维保记录齐全,维保合同及电梯安全管理人员证件均有效,轿厢中粘贴有安全注意事项。每天物业公司都最少安排2名保安人员对所有电梯进行安全巡查,电梯维保人员在小区附近都安排驻点。电梯制造单位:江苏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型号:STD-K,制造日期:2016年9月。

经调查,11月10日10时左右,由于渭阳变电所大网波动,导致秦王府小区电网保护性跳闸,停电后,物业公司电梯安全管理人员带领4名保安逐楼、逐台电梯进行排查,解救被困人员,水电工张胜利对小区电力设施进行检查,并恢复供电,10:25电力恢复正常,电梯运行正常。

关于五方通话没人接听,经查,该小区五方通话系无线连接方式,信号不稳定,责令物业公司限期改正,确保五方通话畅通;关于手机在电梯轿厢中无信号的问题,建议物业公司尽快联系通讯公司,进行相关的技术处理。

太白南路一洗车店占道经营 下达违法通知书 罚款2000元

11月7日华商报读者来电:电子三路与电子四路之间的太白南路上路东,中石油加油站门前有一家洗车房,将洗车污水排到人行道与马路上,人行道上停满了等待洗车的车辆,影响市民通行。

11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1月15日收到回函: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电子城执法中队责任车组前往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并约谈该洗车店负责人,据了解,该店洗车水排水有专门的排污管道,并不存在污水排到马路上的情况。

关于等待洗车车辆在人行道上排队占道问题,执法队员当场对其下达《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2000元处罚。同时,现场要求其使用隔离墩将原等待车辆占道地方隔离开来,不得再次占道。

目前,该处洗车店车辆占道问题已处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