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身边正能量 2岁男童误食铁钉

四地高速交警接力送医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延安2岁男童误将铁钉塞入口中,危急时刻,延安、铜川、咸阳、西安四地高速交警接力护送,为男童开辟“生命绿色通道”,目前孩子已转危为安。

11月21日16时10分,“陕西高速交警协作群”发布一条信息:延安一名2岁幼童误食铁钉,现急需送往西安儿童医院救治,请延安、铜川、咸阳、西安高速交警做好沿途护送工作。

接警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大队迅速抽调4辆警车12名警力做好接应,并第一时间与相邻铜川、西安警方联系,确定交接路线、时间、地点,做到分秒必争。17时40分,一辆宁A牌越野车在铜川交警护送下安全抵达包茂高速新兴交界,西铜中队副中队长权斌从铜川高速交警接过运送危重儿童车辆的任务,由警车带路,沿包茂高速、西安绕城、机场专用高速向西安方向疾驰而去。

18时20分,中队民警在机场专用高速汉城收费站开设专道,将宁A牌运送危重儿童车辆移交西安高速交警继续护送。在四地高速交警的接力护送下,19时许,这名危重儿童安全到达西安儿童医院。

11月22日,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孩子的父亲蔡先生,据他介绍,由于家人一时疏忽,孩子误将家里装修遗落的铁钉吞入口中,目前孩子状况已经稳定,“平时从我们那里去西安得6个多小时,当天在四地高速交警协助下,不到4个小时就到达医院。很感谢他们,为孩子争取到急救时间。”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