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住户家突然起火 消防员背被困老人下楼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1月20日18时,商南县城聚贤街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火苗从窗户蹿出,并伴随着滚滚浓烟,楼上有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被困屋内……

目击者称,失火的是商南县城聚贤街一栋临街楼房三楼住户家,户主发现着火后,已无法扑灭,遂报警。商南县消防救援中队赶到现场后,听群众说楼上还有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被困,立刻展开救援。

楼道内烟雾弥漫。一组消防员冲进三楼进行灭火,另一组消防员奔赴四楼找到躺在床上的老人,随即将其背下楼。20多分钟后,明火被完全扑灭。

经消防侦查,起火点位于一间小房间,过火面积不大,但家具及墙壁均被烧坏,初步判断是家中一台电脑起火引发了火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