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高能预警!西安酷玩已成西安最潮之地

昨天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与往日相比格外不同,新款游戏、多变场景、真人COS,各路英雄纷至沓来,让人不禁眼花缭乱。首届全民电子竞技争霸赛与酷玩&ACC舞见大赛的battle场面火爆激烈,镜头前活跃着二次元人物,耳朵听到的是活力四射的音乐。

昨日上午9时,由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海南酷玩文创传媒有限公司、ACC动漫展承办的2019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正式开幕。本届酷玩不仅聚合时下创新性最强的几大娱乐消费方式,更包含了电子竞技、手机游戏、电脑游戏、科技硬件、二次元等泛娱乐项目。

人气最高!

神奇走位完美控制

秀到大呼过瘾

昨天,酷玩娱乐嘉年华现场人气最爆棚的莫过于由西安国美冠名赞助的首届酷玩全民电子竞技争霸赛的决赛展台,兄弟帮、大学生电竞迷迅速占据了整个观众席,观者大呼过瘾。经过一天的鏖战,共有8支战队突出重围,谁将夺得此次赛事冠军,今日将见分晓。

据本次电竞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西安作为新一线发展城市,高校云集带来的人才优势一直是西安各产业的主要动力,年轻人聚集的电竞产业更是如此,进入八强的队伍也都是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战队。

实力最硬!

领军企业为西安游戏产业打CALL

昨日一进展馆,火爆气氛扑面而来:“和之前的版本相比,场景设置真的是变化太大了。”在多益网络的展台上,一位正在体验新款新派策略回合网游《梦想世界3D》游戏的爱好者赞不绝口;哔哩哔哩首次与西安的游戏爱好者们见面,《一起开火车!》的体验区一开展也迅速被占据;盛趣游戏除了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外,还带来了精美的周边,龙猫盲盒、彩虹岛职业徽章、彩虹岛10周年纪念币销售火爆……

有了前两届酷玩嘉年华的愉快合作,本届嘉年华再次展示出强大的“西”引力,不论是游戏内容制造商,还是电竞硬件顶级企业,均派出超强阵容,哔哩哔哩游戏、乐元素、电魂网络、盛趣游戏、艾格拉斯、多益网络、咪波短音频、若森数字、方块游戏、M.DriverClub、南加VR俱乐部、JS密室逃脱、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墨舞文化、万享WanEnjoy、凯创韵风、戏宝盟、维真视界等二十余家国内顶级企业悉数到场,为西安游戏产业打CALL。

引力最强!

排队两小时为等签名

要说昨日最着急的一群人,一定非排队等签名的粉丝莫属,在show-show大舞台的签售区排起了超长的队伍,在等待知名舞见矮乐多Aliga和神仙coser魔王Willie的签名。来自西北大学的刘同学说:“我们8个人一大早就从大学城往这里赶,排了近两小时的队了,就等咖喱的签名。”今天,729声工厂主力配音演员苏尚卿与刘琮将在主舞台签售,下午1时,敖丙的配音演员瀚墨也将在咪波展台进行签售,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签售时间。

作为展会的一道风景,从古装玄幻到可爱洛丽塔,蓝忘机与魏无羡、哪吒与敖丙、艾丽莎、美少女战士、路飞……不同造型的二次元装扮,不时引来观众要求合影,更有摄影师躺在地上为co-ser拍照。

昨日的酷玩现场,炫酷的游戏大厂展台、超燃的show-show大舞台、如潮般的coser、多种场景拍摄区、篝火游园会、投篮机、扭蛋机、街机、痛车、AR/VR体验等,让整个展馆成了欢乐的海洋。这么火热的场面,一年仅此一次,最后一天,你还不来? 卓越 文/图

关注西安酷玩官微、官博,领取酷玩娱乐嘉年华展位图与舞台时间表,解锁酷玩更多好玩资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