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戴帽子口罩手套拿塑料袋

凌晨进便利店偷597条烟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小偷偷东西的时候,便利店老板正在店旁的车内熟睡。

34岁的周女士是湖南人,2012年和丈夫一起来到西安工作生活,今年5月在城东世博大道世园大公馆旁经营一家便利店,一家人也租住在世园大公馆小区。11月3日上午7时许,隔壁店家打来电话说周女士的店看着很乱,周女士急忙赶到店里,确认被盗了。

店内监控视频显示:11月3日凌晨2时47分,一男子戴着鸭舌帽、口罩及手套,拿着一个超大透明塑料袋在店内装得满满当当后,还把监控摄像头的电源拔掉。

“他装的全是烟,11月2日我们刚进了一批烟,加上之前的存货,一共可能有600多条,初步估计价值8万多元,还有现金8000多元,收银柜里只剩下几个一角硬币了。”周女士说,“当天晚上丈夫忙完就很晚了,没有回家,是在车里睡了一晚上,而车就停在自家店旁,只是车头对着马路,也没察觉到店里有啥动静。”

周女士的丈夫张先生说:“2日晚12时我就关了店门,直接在车上睡了,车就停在距离便利店五六米的地方,但根本没听见有啥响动,3日早上7点多,隔壁店老板给我发微信视频,说我家店门坏了,我赶紧起来,看到门锁掉在地上,门是虚掩着的,门锁没被破坏掉,就是把螺丝拧松了锁就掉了,人就可以进到店里。”张先生很郁闷,“这个店是今年5月份才转来的,我还问了之前的老板,说以前也没发生过这样的事。”

11月4日上午12时许,周先生将丢失物品清单统计出来交给了民警,记者看到清单上共597条烟,总金额87133.16元。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浐灞生态区分局广运潭派出所获悉,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