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轮胎3次被扎破 咋回事?

路面上膨胀螺丝惹祸!

魏先生家住西安市城东王家坟附近,每天开车上下班。半年来,他的车连续3次被扎破轮胎,魏先生仔细查找原因,发现在他上下班必经的万寿路路面上有很多隐藏的膨胀螺丝。

“一开始我还以为轮胎质量不好,可是连续换了不同品牌的新轮胎,还是被扎破了,我上下班路上仔细留意了一下才发现原因——之前万寿路幸福林带施工的围挡挪了位置,但固定围挡的膨胀螺丝却没有被清理,这些凸起在路面的膨胀螺丝就是扎伤车胎的罪魁祸首。”

11月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万寿路上看到,整条路的中间都有幸福林带的施工围挡,其中在万寿北路一段二三百米长的路面上有不少凸起的膨胀螺丝。这些膨胀螺丝隐藏在路面上,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泥点。记者在此停留的十几分钟里,多辆车都是快速从凸起的螺丝上驶过,根本没注意到轮胎压到了螺丝。一旁的人行道上也有遗留的膨胀螺丝,很容易绊倒路人。

魏先生说,围挡已经挪了位置,膨胀螺丝却没有清理干净,这对车主和路人都有安全隐患。对此,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幸福林带建设工程PPP项目二工区的建设单位负责人陈先生,陈先生说,他是第一次接到关于此事的反映,根据规定,围挡拆除之后,路面肯定是不允许留下凸起的膨胀螺丝,但这个膨胀螺丝是否是他们施工留下的,或者别的什么建设单位,现在还不确定。希望魏先生能尽快和他们联系,他们也会立即调查,如果是他们的责任肯定会承担。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张杰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