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快乐嗨翻天 相约在元旦

西安儿博会即将盛大重启

中国(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暨儿童欢乐·成长嘉年华(简称:西安儿博会),始办于2015年,是西部唯一面向孕婴和亲子家庭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及孕婴童用品嘉年华。四年来,西安儿博会已累计让超过25万到场家庭从中体会到了“寓教于乐”的魅力,如今已成为西安儿童产业标杆展会活动。

第五届中国(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暨儿童欢乐·成长嘉年华将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西安儿博会将以“快乐嗨翻天相约在元旦”为主题,为家长和小朋友搭建寓教于乐及嗨购盛会为一体的儿童成长交流平台。

今年的儿博会由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起往年,实力更强,投入更大,实现了三大升级:规模升级、服务升级、专业性升级;将策划更多热点、引进更多“爆点”,不论是展出品牌还是体验形式,均有了较大的突破。

规模升级:最受孩子喜爱的成长嘉年华

为了让孩子们在这里得到最好的参展体验,组委会几乎要将一个游乐场搬到会展中心——现场不仅准备了沙画、3D打印、AR互动、时空之旅、海洋球、DIY手工制作、快乐娃娃机、桌面游戏PK等最潮最前沿的儿童娱乐设施,还策划了儿童汽车科普、亲子体育运动会、车模拼装大PK、玩具体验趣味挑战赛、萌星闪耀少儿车模大赛等精彩活动,更有集五宝赢大奖的好礼大放送活动。

服务升级:奶爸宝妈们最靠谱的育儿交流站

据组委会透露,在本次儿博会上,除了为孩子们准备了大量玩法之外,也为广大奶爸宝妈准备了各类专属活动。全年最优惠的母婴大促、众多优质品牌的体验福利、兼具实用与科学的育儿问答等,都将在展会现场一一呈现。“此外,我们还特地邀请了众多本地育儿大咖现场传授快乐育儿的经验,如果你是经验不足的新手爸妈,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专业性升级:亲子产业从业者最关注的行业盛会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消费结构的升级和新零售模式的崛起,涌现出了一大批亲子产业的从业人员和新兴企业。西安儿博会的举办,除了为广大亲子家庭们提供了一个欢乐的成长舞台之外,也给广大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交流磋商的行业平台。

最新鲜的产业资讯、最潮流的行业风尚、最前沿的技术研发、最受市场欢迎的产品信息……在西安儿博会这个一站式儿童全产业链的大平台上,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商户,都能各取所需、共同成长。

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更好玩、更刺激、更精彩的西安儿博会,等你来约!

扫码关注儿博会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卓悦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