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身边正能量 财 钱包找到了

纪检监察干部草坪捡钱包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呀!这是谁的钱包丢到这里了?”9月20日晚7时许,铜川市耀州区纪监委干部杜红娟,在她家附近草坪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由于天色已晚周围又没其他人,她便将钱包交到辖区派出所。

9月21日,据永安路派出所教导员王武明介绍,9月20日晚7时许,正在值班的他接到信息,一位市民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除了人民币还有美元和涉外身份证明。

经了解,捡到钱包的市民是铜川市耀州区纪委监委干部杜红娟,到杏林苑的家里拿东西时,路过一片草坪看到草坪里有个钱包。

杜红娟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没见到有失主来找,由于天色已晚,钱包里也没有可联系的信息,她就将钱包送到永安路派出所。

经过现场清点,钱包内有1500元人民币、216美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购物卡等8张卡。民警通过钱包内的身份信息去查找,了解到失主张先生曾在铜川王益区红旗街道办居住。

“接到电话时,张先生还在杏林苑亲戚家中,他说可能是和朋友在草坪附近聊天时丢的。”王武明介绍,“张先生已移民到美国,此次是回铜川探亲,钱包里除了人民币和美元现金外,还有他在美国工作必需的务工证明、社保卡、银行卡等重要资料。”

当晚10时许,张先生来到永安路派出所,现场核对身份信息、清点无误后将财物领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