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惊险!

车停高速路快车道上 车内还有个婴儿……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高速路上发生单方事故,司机在快车道上停车换轮胎,换胎失败后又将母亲、妻子和几天大的孩子留在车内,独自去往服务区求助。9月19日,包茂高速三原段这惊险的一幕,让咸阳高速民警捏了一把汗。

9月19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铜中队民警申远、辅警王尧驾驶警车沿辖区包茂高速执行巡逻任务,当行至西安至铜川方向三原段时,发现一辆小型越野车停在超车道,而车后方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此时,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打开警车双闪灯、警报器,并在该车辆后方做好安全防护,然后快步上前查看情况。近前一看,民警发现该车前方打着千斤顶,左前轮已经被卸下,车内后排座上有一老一少两名妇女和一名婴儿,而驾驶室位置空无一人。

经民警询问,车辆驾驶人陈某和妻子、母亲当天从西安给娃打完疫苗后返回洛川,行至包茂高速三原段时,车辆撞上中央隔离栏,导致车轮胎损坏。陈某连忙下车换胎,可卸下坏胎却装不上备胎,于是搭车上前方三原服务区请修理工了。

听到此处,民警不禁为这一家人捏了一把冷汗,立即将车内三人转移至安全地带,并联系清障公司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随后,民警与驾驶人陈某取得联系,并将一家人送到三原县城一家宾馆妥善安置。

20日上午,驾驶人陈某赶来中队处理事故。目前,民警已对陈某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快速办结了这起事故案件。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