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越野车冲出地库逆行连撞3车

致一家三口2死1伤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7月30日下午,在汉中荔枝路上,一辆奔驰越野车从小区地下车库冲出,先撞坏地库出口闸杆,随即在非机动车道上逆行并连撞3车,导致一男子和他5岁的女儿身亡,男子怀孕的妻子受伤。

现场:非机动车道逆行 连撞3车撞停在绿化带中

7月30日下午6时30分许,汉中城区一辆奔驰越野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连撞3车导致一名小女孩当场身亡,小女孩的妈妈(已怀孕6个多月)坐在孩子身旁失声痛哭。

7月31日上午,正在给荔枝路上祥瑞四季印象一商户安装发光字的李师傅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干活,突然听见马路上传来很大的响声,转身看到一辆黑色车撞在白色车上,导致绿化带中一棵风景树被撞倒,黑色车撞停在绿化带中。非机动车道上还有车被撞。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倒的风景树还横在人行道上,绿化带中的植被被撞得歪歪扭扭。随后,华商报记者在祥瑞四季印象小区的地下车库出口看到,出口一侧的闸杆被撞坏,还剩下很短的一段留在闸机上。

附近商户毛先生说,他当时正在店里,听见巨大声响出来查看时,发现奔驰越野车已经撞停在绿化带中,驾驶室里未见司机,被撞的白色轿车旁边躺着一个人,不远处还有一个小女孩躺在道沿旁。

记者现场注意到,从祥瑞四季印象小区地下车库出口至肇事车辆撞停位置大概有60多米的距离。在这段非机动车道上,还能清晰地看到一条黑色的疑似油渍或车胎与地面摩擦留下的痕迹。小女孩被撞倒处,还有部分血迹洒落在绿化带的道沿上。

意外:父女俩准备回家遭横祸

妻子目睹丈夫女儿被撞场景

毛先生说,被撞亡的父女俩正准备回家,爸爸在旁边商店买了支雪糕给女儿吃,“男子在这里开了家火锅店,刚开业没多久。”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汉中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小女孩的家人,女孩母亲王女士在这场事故中因胸部和腿部多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王女士的舅舅何先生表示,肇事者毁了她外甥女一家,外甥女已怀孕6个多月,现在又受伤了,好好的一家三口,二孩也快出生了,现在两个人都没了,谁受得了这打击。

何先生的女儿何女士介绍,表妹王女士家的火锅店刚开业大概一个多月,王女士在单位上班,被撞亡的女儿今年5岁,妹夫今年35岁,老家是黑龙江的,一家人生活在汉台区。

何女士说,事发时,小孩子和爸爸准备上车回家,表妹驾车停在路边没熄火,正等父女俩。突然一辆车过来把父女俩都撞倒了,还直接撞在表妹家的车上,把车撞上了人行道。

“表妹当时就在驾驶室,目睹了女儿和丈夫被撞的场面,她的胸部和腿部也多处受伤。”何女士说,她表妹家的车是最后一辆被撞的,肇事车前面还撞了两辆车,前面的车都停在路边车上没人。

通报:司机排除毒驾酒驾

肇事原因正调查

7月31日上午,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30日18时30分许,汉台区荔枝路祥瑞四季印象小区门外西侧非机动车道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致1人当场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通报还说,肇事司机亢某已被控制,已排除酒驾、毒驾。肇事车辆已被查扣,肇事原因正在调查。

事发后,网络盛传肇事司机亢某为汉中某矿业公司老板。7月3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该公司,工作人员称亢某之前曾在该公司工作过,但已离职,现在和公司没关系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