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莲湖区表彰10名“最美退役军人”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生 雷珊茹 摄影 赵彬)7月31日,西安市莲湖区在西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举行表彰颁奖文艺演出,庆祝建军92周年。

演出活动上,中共莲湖区委书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文全代表区四大班子及全区干部群众致辞,向全体驻区现役官兵、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陕西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政治部主任杨海艇在致辞中表示,感谢莲湖区委、区政府、广大干部群众对驻军部队的支持和关怀,部队官兵将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坚持改革,与区委、区政府携手并肩、同舟共济,为莲湖区繁荣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和文全等向10名莲湖区“最美退役军人”、10名荣立“二等功”“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颁奖,并合影留念。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