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观光电梯外层玻璃高空掉落 砸碎商场二层玻璃露台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 赵雪)商场观光电梯外层玻璃从高空掉落,幸好没有伤及过往行人。

7月31日上午8时许,西安市民王先生上班路过咸宁西路的咸宁广场时,发现广场一层靠西的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玻璃碴,“我问附近的保洁人员,说这些玻璃是广场的观光电梯外层玻璃,7月30日下午2时许,玻璃从高处大块掉落。”

王先生说:“我抬头一看,观光电梯高层有一块外层玻璃明显缺失,商场2楼的玻璃露台被砸碎,玻璃碴散落,没有人清理,只是简单围起来,可还是有路人从中间经过。”

7月31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咸宁广场,看到玻璃掉落位置位于商场西侧,现场有8名工作人员正在清扫玻璃碴。记者看到,广场共有10部观光电梯,每个单元分别有2部,掉落的观光电梯外层玻璃是五单元东侧电梯,电梯玻璃掉落的位置还空缺着,商场2层玻璃露台的18块玻璃也被砸碎。记者登上掉落玻璃的电梯,看到玻璃掉落位置为商场14-15层之间,玻璃约长2米、宽1.5米。

商场促销人员张先生说,7月30日下午2时许他在商场外面发传单时,看到有人将观光电梯的外层玻璃捅下来,“有人在平台上捅遮阳玻璃,玻璃就掉下来了,捅下来之后他们也没清理。”

在商场写字楼上班的刘女士称,玻璃已掉落4天,“7月28日中午12时,同事就发现高空有玻璃掉落,但只是很小的部分,没有砸伤人。”写字楼保洁人员表示,玻璃掉落可能是因为前几日室外温度过高,缝隙越来越大,最后导致掉落。

7月31日上午10时许,玻璃碴清理完毕。记者了解到,清理现场的是咸宁广场的物业人员,物业人员表示,现场无人受伤,玻璃掉落一事由商场服务中心负责,物业只负责清理不清楚详情。商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观光电梯外层玻璃掉落发生在商场的外部,此事应由物业负责。

随后,记者来到咸宁广场物业服务中心,向值班物业人员了解情况遭拒。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