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瓜果蔬菜帮你卖 帮农热线:88880000

九峰镇数百亩“黑巨李”等客商

位于秦岭山脚下的西安高新区九峰镇千户村,当地村民种植的李子眼看就要成熟了,果农们却没有等来期待的客商。

“我们这李子的品种叫‘黑巨李’,是从美国引进,因为果皮的颜色是紫黑色,所以又叫美国黑李。果子含多种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酸甜可口,口味极佳。”当地村民介绍,“村子里种植‘黑巨李’已经有近十年了。目前正是果子成熟的日子,希望客商能来村子里采摘。”

华商报记者在村子里的果园内看到,李子树上已经挂满了黑紫色的李子。“这种李子主要销往南方城市,客商的收价才2块钱1公斤。”果农们说。记者通过网购平台看到,多个平台上这种水果的价格1公斤10元左右。

据果农们介绍,仅千户村黑巨李的种植面积就有四五百亩,产量达到了近千吨。“希望有客商能直接来我们村采购,一旦进入雨季这些果子损失就大了。”果农们说。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摄影 陈团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