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感谢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感谢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您的爱心不仅拯救了我,也拯救了我的家庭,让我有机会陪伴我的父母……”6月6日,在“爱心传递希望热血点燃生命”——陕西省第20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表彰宣传活动上,来自福建的受捐者林高伟紧紧握住捐赠者胡雪丽的手表示感谢。

今年29岁的林高伟曾是一名白血病患者,胡雪丽则是西安的一名捐献者,她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拯救了林高伟的生命,让他获得了重生。在活动现场,两人互赠了礼物,胡雪丽说:“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能挽救他人的生命,感到很荣幸,也非常值得,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

据了解,陕西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开展17年来,入库登记的志愿捐献者已累计达11.8万余人,累计成功捐献突破200例,库容使用率持续位列全国前茅。捐献志愿者来自不同的行业和岗位,有工人、农民、军人、公务员、医务工作者和大学生等。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张杰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