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弘扬社会正气

汉中查处涉黑恶腐败及“保护伞”192人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侦破涉黑涉恶类犯罪案件748起,刑事拘留960人,立案查处涉“伞”人员3案4人。6月5日上午,汉中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透露,截至5月31日,汉中市共侦破涉黑涉恶类犯罪案件748起,抓获涉案成员1200人、刑事拘留960人、逮捕705人、移送起诉841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3.94亿元,缴获枪支15支和大量管制刀具。先后侦办了西乡刘某建、汉台余某新、南郑叶某芝、城固宋某、勉县何某泉、洋县王某等8个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案件,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22起,抓获涉案人员335人,逮捕252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3.82亿元。

同时,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22个237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83起;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94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1起。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134件192人;立案查处涉“伞”人员3案4人。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