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周六来参加华商整装节

华商整装节“看工地学装修”活动将于本周六发车,届时我们将去看装修公司的施工工地,现场检验工地质量,邀请你来做承重试验、阻燃试验,然后放心定装修。

活动当天,华商报精心准备了实用的遮阳帽回馈读者朋友,风雨无阻看工地,安安心心定装修。

活动期间,参与此次整装节的装修公司也为读者准备了丰厚的装修大礼:今朝装饰定装修砸金蛋,豪华家电抱回家还送风水家居券;宸亿隆装饰凭邀请卡进店即送净水器一台、食用油一壶,扫码关注送风筝一个,定装修还能抽取55寸液晶电视。

■考察公司:今朝装饰、宸亿隆装饰

■报名电话:029-82306555、62502728

■活动时间:4月13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QQ群报名:“华商家居解忧群”(334321258)

■微信报名:扫二维码进微信群报名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