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今开幕 二十余天精彩纷呈看这里

2018年12月31日晚,在西安大雁塔北广场辞旧迎新的跨年夜,万名游客一起跨年。同时,2019“西安年·最中国”嘉年华活动启动,大西安为全世界奉上一场“最特色、最年味、最民俗、最文化、最科技、最时尚”的节日盛宴。

作为西安地标之一的昆明池·七夕公园,也将为大西安的中国年贡献独特的风景。今日起,2019第二届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活动将以传统的新春元素为主,打造最具中国文化特色和繁华热闹的节庆场景,内容包含水上花灯会、惠民演出、恐龙展、大型灯光秀、美食节及精彩街头表演,让中国传统文化在昆明池·七夕公园绽放异彩。

不同于传统灯会,昆明池应水而设的水上花灯会,包含锦鲤送福、福猪贺岁、屏开富贵、花满人间、喜结良缘、国粹之声等主题灯组,很好地将灯组和水景相融,会让游客感受到不同的游园氛围。

除了水上灯会,节日期间的大型灯光秀《汉武雄风》将在汉风广场震撼上演,灯光秀表演在云汉广场群雕的衬托下,将带给游客别样的体验。

中国的传统节日都离不开美食助兴,春节更不例外。在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期间,云汉商业街新春美食节同步举办。美食节将汇集云汉商业街内诸多商家,除了提供丰富特色的美食,为游客推出多重优惠活动之外,还会有本土知名乐队现场演出,时尚街舞助兴,以及泡泡秀、互动魔术等精彩内容。在景区的灵波剧场,还会为游客带来特色突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

新春嘉年华期间,景区更贴心地为小朋友准备了特殊的新春礼物——恐龙展。走进园区,不但能看见形状迥异的多种恐龙,还会看到恐龙摆动尾巴、转动脑袋等“动态”景观,兼具科普性、趣味性和观赏性。

这么多活动,你心动了吗?需要提醒的是,水上灯会、灯光秀、恐龙展、演出都是免费的!这个新年,带着亲友一起去昆明池·七夕公园感受新春嘉年华吧。 华商报记者 李怡 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