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上演

1月27日,“未来共筑梦童迎中国年”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在西安人民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童学会主办,近600个小演员表演了3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新春盛宴。

三十二个节目精彩不断

“未来共筑梦童迎中国年”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主角是一群萌娃。本次晚会分为“新春纳福金猪贺岁”“绚丽青春 出彩少年”“丝路绽放筑梦三秦”“大美陕西童创未来”四个篇章,通过多种节目形式,结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展示了陕西少年儿童的艺术水平。

晚会在舞蹈《中国红》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中国元素的舞蹈《京味戏妞》中,孩子们用京韵十足的舞蹈演绎国粹;《童学会之梦》由童学会小记者朗诵,给现场的观众们讲述了成为童学会小记者后发生的趣事;街舞《燃烧我的卡路里》展示出小朋友的热情与活力;《年代秀串烧》使观众们穿越回自己的童年;魔术《魔新高照》通过独特方式给观众拜年,获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还通过华商网直播平台全程网络直播,因有着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晚会的优势,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

陕西公益美育计划为奇迹男孩助力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还邀请到了“西安奇迹男孩”杨砚希曾是一位缺氧缺血性脑病患者,经过长期治疗已经康复,他喜欢唱歌和乐高。童学会作为本次晚会的主办方,了解到杨砚希的故事后,邀请他登上晚会舞台,杨砚希带来的一首《天之大》打动了现场观众。另外,为了帮助杨砚希实现系统学习乐高的愿望,童学会还发出倡议,组织“陕西公益美育计划”联盟单位之一的西安乐高活动中心为杨砚希提供了免费的乐高课程,共同为奇迹男孩助力。

据了解,“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这一活动品牌,由童学会创办,今年已经进入第二个年头。童学会作为华商网着力打造的亲子品牌,自成立以来就有良好的口碑,始终发挥好“插座”作用,整合各类资源,让更多的孩子边玩边学边长大。举办“未来共筑梦童迎中国年”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是为了给陕西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和锻炼自己,同时也为陕西少儿兴趣教育机构充分赋能。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