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曲江转盘改十字通行 试运行后堵车

十字通车试运行一天 暂时恢复盘道通行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陈团结)昨日上午,李先生驾车途经曲江大道与南三环十字,发现前一天设置的临时信号灯已经取消,十字路口也已经用围挡封闭起来,车辆通行仍旧按照盘道模式通行。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暂时恢复盘道通行模式,此路段将继续加快施工和工程优化。

昨日,华商报A03版刊登了“曲江大道南三环十字通车试运行”的消息,1月26日11时50分,曲江大道南三环十字改造完工,正式通车试运行。但昨日上午市民出行途中,却发现十字路口已经暂时用围挡封闭起来,仍按照原来的盘道模式通行,遵照原来的信号灯通行。车主李先生说:“估计可能是车辆少,感觉盘道比大十字要畅通一些。”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曲江盘道,车流量明显比前一天少,南三环辅道、曲江池北路等待车辆数正常。十字中间的路口处用围挡围了起来,车辆通行仍旧按照以前的盘道模式绕行。前一天试运行时使用的临时信号灯已经撤离,车辆通行继续遵照此前设置在盘道东、北、西、西南四处信号灯通行。

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改造后的大十字经过一天试运行后,车辆通行规则有所改变。因为不少驾驶员不熟悉路况,加上路段施工还未完全到位,以及通行此处的车流量较大,导致试运行后效果不太理想,目前暂停十字路口通行模式,恢复为盘道通行模式。

据了解,下一步将对此处的十字通行区域进行继续改造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交通组织优化,尽快完善信号灯、标志标线的设置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十字彻底改造完成后通车更加顺畅。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