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遭货车追尾 油罐车发生泄漏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昨日,西安绕城高速外环帽耳刘立交处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油罐车致其泄漏的事故,经多部门及时处理,未发生二次事故。

事发昨日凌晨6时30分许,根据现场图片显示,油罐车左后方被撞击,油罐破裂一直往外漏油,现场地面上也有大量漏油。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事故油罐车满载32吨柴油,罐体破裂漏油严重,如遇明火或烟头,随时存在火灾或闪爆可能。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及后方300米进行道路封闭管控。

上午7时20分,3辆消防车先后到达现场,冲洗路面漏油,用木锤修复罐体漏油部位,同时紧急调配一辆空油罐车到现场进行倒油。路政部门紧急调动车辆,给事故现场路面抛撒泥土,稀释并吸收漏掉的燃油。

在交警、路政、消防、环保等多部门配合下,该事故得到合理处置。昨日中午12时,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事故车辆已被转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