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垃圾成堆关在铁门里

在西安北关一个背街小巷,成堆垃圾被“关”在大铁门里。

家住北关西大巷小区的陈女士最近得知,小区的垃圾送到附近电动车市场旁的一个垃圾站后,一直堆着未清理。

1月15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自强西路的北关电动车市场往南走,找到了位于市场公厕旁的这处垃圾站,看到垃圾和废品散乱堆放着。这处垃圾站位于陇海铁路桥下,成堆垃圾被关在一个大铁门里。

15日,北关街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垃圾站为西大巷小区和北关电动车市场共用,属于自管区域,需要交纳垃圾清理费,由街办派人来运送垃圾到垃圾中转站。从去年11月起,两方均未交垃圾清理费,表示不再交费将自行处理垃圾,但事后并未及时清理垃圾。街办已收到居民反映,1月15日已协调双方,要求第一时间清理垃圾,再协商继续交纳垃圾处置费问题。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