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商洛22名胜诉人

领到执行案款1860万元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1月11日,商洛市商州区法院举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商州区法院近年来的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公开发布84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现场为22名胜诉当事人发放执行案款1860万元。

商州区法院将老赖的照片和基本信息在报纸、电视和繁华地段、LED屏幕公开曝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商州区某局长借款288.6万元被曝光后,自觉履行了法律义务。民警夏某在被曝光、拘留后即履行了10万元贷款。2018年5月,在市行政中心,依法对两名公职人员实施了拘留,当天即履行了全部法律义务。同时,还运用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罚款、拘留、追究刑事责任等手段,加大执行力度,打击抗拒、规避、干预执行等行为,确保案件及时执结。3年来,曝光失信被执行人253人,查封房产93套,扣押汽车34辆,查询银行存款16126件次,冻结银行存款25216万元,划拨25211万元,搜查被执行人住所7件次,罚款6案83万元,司法拘留89案93人,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9案,移送公安机关协助布控109人,发出《司法建议》16份。

1月11日,商州区法院现场集中为22名胜诉当事人发放执行案款1860万元,为农民工工头张卫琪兑现农民工工资179万,为55名涉民生案件当事人发放执行救助款90万。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