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审车咋要交5元停车费?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实习生 杭叶 摄影 赵彬)男子在路口放着“停车五元”的牌子,向进出审车点的车辆收取停车费。

1月10日上午,西安市民党先生来到西安城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车辆进行年检,按步骤做完所有项目后已经是下午了,当党先生准备驾车离开时,刚出审车点路口,一名青年男子拦住他,要他交5元停车费。

党先生很疑惑:“之前几年来审车都没有,今年怎么有停车费了?”交完钱后,该男子给了党先生一张停车收费凭证,“当时那名男子没有穿任何制服,停车场出入口也没有任何收费告示。”党先生感觉很不合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了位于未央区广大门村内的这处审车点,几位排队等待进场检验的车主说,附近一个路口处确实有一名男子说要收停车费。记者看到,在该男子发放的停车收费凭证上,标有收费金额和有效日期,一侧还有“盖章有效”的字样,但其上并没有任何单位的章印,也未标明收费单位。

审车点业务大厅工作人员说:“我们这边没有工作人员对车主收停车费,收费的可能是附近的村民。”记者随后在该审车点进出的必经路口看见了这一男子,他表示:“这片地被人承包了,我也只是帮人收费。”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