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送“福”到家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1月10日,由省文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小分队一行25人,来到淳化县秦庄便民服务中心秦庄村开展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书写春联,为贫困群众拍摄全家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长长的几案前,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铁划银钩,用遒劲的笔力、酣畅的书写、寓意美好的词句,书写春联送“福”字。摄影爱好者们拿出照相机、为贫困群众拍摄全家福。现场气氛热烈,预计一个小时的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一千多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