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中国石化加油站能买黄马甲净菜了

华商报讯 昨天,部分市民惊喜地发现,在中国石化西安部分加油站,黄马甲箱装净菜提货卡已有销售,加油时的一点空闲时间市民就可以办好节前的一件大事。

春节期间菜市场普遍休市,不少市民都有在春节前贮存一些新鲜蔬菜的习惯,这样既方便使用,也更经济合算。黄马甲箱装净菜连续三年来都是春节市场的明星产品,只需购买提货卡,就能预约临近春节的几天里送菜上门,省力省时又省心,品质还特别好。大批市民不仅自己购买,还用于馈赠亲友,同时一些企业还购买作为员工福利,深受大家欢迎。

为了方便市民和企业购买,近日中国石化销售陕西西安石油分公司专门引入黄马甲箱装净菜,在部分中国石化西安加油站销售,为前来加油的市民又提供了一项贴心的服务,对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更是一个福音,节前繁忙没时间做的事,中国石化帮了大忙。

中国石化销售陕西西安石油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打造方便、快捷的汽车生活驿站,为美好生活加油。主要经营成品油、非油品、天然气等销售业务,现有加油站、易捷便利店近90家,公司始终坚持人本、责任、诚信、精细、创新、共赢的价值理念,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在“三夏保供”、“服务三农”、抗灾救灾等方面,较好地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