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民宿助力乡村振兴”论坛在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举行

为快速推进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实施,贯彻乡村旅游新理念,推动民宿集群及民宿发展,12月28日,由西安市旅发委、长安区政府联合主办,长安区旅发委、长安区创建办、天朗控股集团共同承办的“民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论坛在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乡村振兴大讲堂举办。这里齐聚各路大咖,共同探讨民宿助力乡村振兴之路,为民宿未来发展把脉献策。

本次活动受到政府、媒体、各位专家及学者等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处长朱耀勋,西安市旅发委副巡视员王琳,长安区副区长马永红,长安区旅发委副主任吕俊涛,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天朗文商旅公司副总经理高庆华,长安大学旅游规划院院长丁华及多位本地民宿创始人参与此次论坛。

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先生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周岗表示:民宿产业作为人们旧乡愁与新乡土相结合的产物,是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的重要支撑。今天,我们在这片承载着厚重人文历史和乡愁记忆的地方共同集思广益,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大西安乡村振兴之路和美丽乡村建设献计献策。

长安区副区长马永红致开幕词,西安市旅发委副巡视员王琳讲话,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处长朱耀勋、长安大学旅游规划院院长丁华及午后民宿、悠享小院等多位本地民宿创始人先后发言。精彩的讲演,生动的主题,不时引起台下热烈的掌声。在热烈的讨论中,本次“民宿助力乡村振兴”论坛落下帷幕。相信在各位专家、大咖的共同出谋划策下,民宿主能紧密联合在一起,在2019年聚合力量,一起成长,同发展、共创造,为乡村振兴共尽绵薄之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