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父子俩被困渭河中央 消防员快速营救

上游开闸放水,在下游钓鱼的父子俩被困在渭河中央的空地上,消防员快速出动营救。

3月11日17时10分,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兰池二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被困在渭河福银高速特大桥下面。17时12分,兰池二路消防救援站2车11人出动,但因当事人说不清河堤路具体位置,消防员18时才在咸阳市渭城区朝阳七路与河堤路的交会处找到他们。

“父子俩已被困半个多小时,情绪还算平稳,没受伤,是当事人自己打电话报的警。孤岛距离河岸有十几米,我们用充气式动力艇,26分钟将人救出。”消防救援站站长刘旭宁说。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