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110宣传日 西安25个警种部门开展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也是西安110成立22周年。1月10日上午,西安110在太华路万达广场紧扣“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据了解,多次升级改造后的110接处警系统,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受理全市110电话报警、紧急求助、网上报警、短信报警、微信报警以及群众举报和投诉。2019年,西安110全年接警量194万余起,较2018年同比上升10.1%。

活动现场,西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刑侦局、治安局、交警、特警支队等25个警种部门及“99智寻”等公益组织开展了形势多样的宣传活动。公安机关各个职能部门依次排开,通过设立展板、分发资料等方式,让广大市民通过宣传活动,了解110的受理范围,微信、短信、网上报警的方式方法,维护公共安全方面的措施,如何正确拨打使用110警务资源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