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爱心企业及个人向省慈善协会捐款1900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11月26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在省政府举行了5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善款集中捐赠仪式。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及个人向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递交了捐赠示意牌,省慈善协会顾问吴前进代表协会向捐赠企业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牌匾。

本次爱心个人和企业的捐赠总额为1900万元,其中,陕西恒源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孙俊良捐赠500万元,用于慈善养老助老项目及符合捐赠人意愿的相关公益慈善项目;国际武联名誉副主席、亚武联副主席、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总领队田苏辉捐赠100万元,用于开展“一带一路”三秦大爱和平使者活动和组织实施养老服务、关爱儿童等慈善项目;西安赛格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全部用于其定点扶贫村的精准扶贫项目;西安首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脑健康慈善公益基金”,年捐100万元,连捐5年,共计500万元,定向用于慈善助医和助残帮扶;陕西九九老年产业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全部用于实施符合捐赠方意愿的养老慈善公益服务项目。

刘维隆表示,慈善是一项纯粹的事业,从捐助者、受助者到慈善平台,信用很重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协会将在后续的项目实施中,将善款用在最需要的人群身上,并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项目在阳光下运行,使每一笔善款都发挥最大的效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