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幼儿园门口附近井盖翘起 绊倒多位家长和孩子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徐舒行 摄影 赵彬)昨日上午,西安市民董女士被浐灞半岛品格幼儿园附近的井盖绊倒擦伤。记者采访后,该井盖已经修复。

昨日上午,董女士送孩子去幼儿园时,不慎被幼儿园门口附近的井盖绊倒,导致膝盖擦伤。董女士说,该井盖边缘翘起,比路面高出5厘米左右,她看到有几名家长都被绊倒了,还有孩子摔倒。董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她的腿部有两处擦伤。

董女士表示,翘起的井盖位置距离幼儿园大门很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应该尽快进行修复。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浐灞半岛品格幼儿园门口附近共有3处井盖,其中两处井盖(一处在幼儿园门口右侧不远处,一处在门口左侧稍远处)有翘起现象,如果行人不注意就可能踢到井盖边缘。

随后,华商报记者向浐灞管委会反映了此事。一工作人员称,已有市民反映了这个问题,管委会已经联系工人尽快解决。

上午11时,几名工人来到事发现场,他们抬起幼儿园门口右侧的井盖后发现井盖下放着一根铁管,将铁管取出后,该井盖翘起情况得到解决。随后,工人又将另外两处井盖进行了检查并修复。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